G-tetrodotoxin

岁聿云暮 一元复始

𝐋𝐞𝐭'𝐬 𝐦𝐞𝐞𝐭.

一封情书。


田先生,见字如面。


不知从何说起,本想着赶着春雨的尾端见你,趁着春雨还在继续,三四月的天气正好,不带有任何的燥气,撑着雨伞与你一起走一走,看一看这世界的美丽。


可我突然发现,我好像没有看过夏天的清凉,没有感受秋天的微风,没有体会冬雪的寒气,我想见过它们后,再去见你。这样的话,就可以就可以和你一起分享。



我在树下乘凉时,看到好多个小孩子围着四周转圈圈,讲着很多新颖的笑话,在另一边呢,又有四五个年轻人在那里谈笑,恰巧在树的另一边,有老人在因为谁赢而吵起来,喧闹而又宁静。我想,你懂我的意思吧。



也许你会想,我怎么会如此说呢,可能我想与你在一起很久很久吧。你知道吗?我看到了路边的小蓝花一点一点绽放了,很漂亮的,想采给你看,但他们好像知道我是怎么想的,都转过了头不愿意看我了,那就只好下次一起来看咯。



趁着七月的燥热还未散去,我把梅子酒送进了冰柜里,想着我们见面了就可以一起喝。老爷爷与老奶奶在下面坐着摇椅扇着蒲扇,好似这燥热并没有影响到他们,还是一切岁月静好的样子。不远处传来一阵阵狗吠,还不等仔细瞧是什么,就看到两只狗狗互相追赶玩耍,有趣极了,我想我们也可以养两只狗狗充实我们的生活。



那你呢?你会喜欢吗?



那两位老人相互挽手走在余晖下,那两只狗狗还在追赶着对方。等我去见你的时候,给你带上一封封未邮寄出去的信,我亲手做的甜点,它是酸甜的,因为你就是酸甜的,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,就会去做它。



如果你在我身旁,我一定会与你一起去看月亮,明亮而又纯洁,和你的眼睛一样干净。只可惜你不在,那我就拜托他也恰好照在你那边,以便于来保护梦中的你。



我想,我们不久以后就会相见了,请原谅我还会晚一点,我想等郁金香的花期到了,给你看最漂亮的郁金香花束。



到时候,我一定会亲吻你,还请你原谅我的迟到,不要嫌弃我沾染这世间的风尘与雨水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